close
關於四千金的由來請看月光下我記得,遊記媽媽已經寫好了:十一個月的花蓮行,我就接著把照片補上吧。

二小姐:各位姊妹,我來晚了,第一次跟大家出去,請多指教。
大姊跟老三:出發囉~
小妹:我還是黏在媽媽身上比較安全...


終於到花蓮了,我自由了!!


第一天就吃大餐,桶仔雞、鮮魚、蝦、烤豬肉、山蘇、龍鬚、月桃飯加紅豆湯把大家餵的飽飽的。連小孩子也吃的津津有味,這都是老闆自己種/養的,道道天然美味。


隔天早餐後小朋友在草坪上玩得不亦樂乎。
二小姐:咦,地上有寶物?先暗嵌起來。
三小姐:呢?媽媽說地上的東西不可以亂撿。
04s.jpg

小妹:草地的感覺好奇怪,我不要下去,我不要下去。
三小姐:你不下來嗎?
二小姐:下面真的很好玩耶~
05s.jpg

這對只差兩個星期的姊妹充分展現了「相親相愛」的精神。
二小姐:讓我騎看看。
三小姐:媽媽~姊姊欺負我。
06s.jpg

超級奶爸整裝完成,準備溯溪撿玉石去。
07s.jpg

玩水不分大小朋友。
08s.jpg

超級辣媽大集合,餐廳沒開至少要照照相。
09.JPG

美景配美食,「媽媽,繩子好好吃喔!」
10s.jpg

漂亮的鳶尾花,相信嗎?這是私人花園呢,漂亮到不行。
18.jpg

只要不坐背巾就超開心的小孩。
11s.jpg

二小姐:這個叔叔的肚子比爸爸舒服。
大姊:阿姨抱也不錯喔~
12s.jpg

結果我們前一天撿的石頭沒有一顆是玉石,但是大家還是磨的很高興。
13s.jpg

小妹:做好囉?我要先試吃。
14s.jpg

全家福大集錦。
15s.jpg

回到民宿小妹教二姐如何玩馬桶蓋。
小妹:「我已經會坐馬桶便便了。」
二姐:「幹嘛這麼麻煩,我到現在還是直接拉在尿布上,零用錢都被扣光了...」
16s.jpg

酒足飯飽最後一天大合照,本次旅程圓滿結束,下次再一起出來玩喔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rhung197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